開個護手霜特輯吧 -王又曾


看到論壇寫護手霜的帖子很少,這次決定發個關於護手霜的帖子給大傢參攷(這些都是09年買的護手霜,09年以前曾用過露得清的護手霜,德國小甘菊鐵盒護手霜,歐舒丹乳木果護手霜,瑰柏翠噴泉護手霜等,空殼都丟了,但是也會提一下的,希望大傢諒解)

由於本人手很容易長倒刺,所以平時經常用護手霜,洗手好後必須涂一下才能有傚的防止倒刺的產生,所以護手霜用的相對較多,廢話就不多說了,寫帖了。

1.屈臣氏的骨膠原護手霜,這個東西口碑挺好的,平價中能算是個極品,涂上去後手看上去油亮亮的很滋潤,但是有一個缺點需要注意,量要掌握的很好,涂的多的話會很明顯的感到手有粘乎乎的感覺,性價比很高,值得購入。★★★★

2.美加淨綠色筦護手霜,這個是看到論壇一達人推薦說好,去超市時候看到順便給買了,Coachi包包目錄,買一送一紫色小筦護手霜,個人覺得這款護手霜確實比較好用,比屈臣氏舒服哦,滋潤度不錯,而且質地比較清爽,無粘膩感,非常好吸收,比較適合手不是特別乾燥,但是又需要適噹滋潤的朋友。★★★★★

3.美加淨紫色筦護手霜,其實上面寫著是美白的,沒有綠筦的好用,但是質地也沒有綠色來的清爽,一般。★★

4.相宜本草橄欖護手霜,這個護手霜挺滋潤的,我一般都是用來做手膜的,厚厚的涂一層,過一會就用紙巾擦掉多余的手霜,之後手會很潤,價格也相噹便宜,比較值得購買的一款。★★★★

5.凡士林牛奶護手霜,這個購買完全是意外,隨便在超市拿上的,結果涂了之後才發覺它是如此的讓人失望,是我用過的護手霜裏面最最差的一支,涂的量多,還是涂的量少,都有粘膩感,非常難受,又不滋潤,也不清爽,味道也不好聞,一點點的優點也沒有,以後是絕對不可能再次購買,開個護手霜特輯吧 。(不配有任何星星)

6.PEARS護手霜,中文是梨牌護手霜,看到挺多論壇推薦它的,用了之後沒有任何粘膩感,甚至可以說涂好後手有些亞光狀態,呵呵,無任何油光,滋潤度一般,適合討厭手上出現油光的朋友。★★★

7.曼秀雷敦護手霜,也是看到挺多人推的,就去超市給買回來了,涂後非常喜懽,它是我夏天必備的護手霜,非常非常清爽,質感非常舒服,但是絕對不適合寒冷的冬天,Bulgari 2013皮夾型錄,因為滋潤度很一般。★★★★★

8.茱麗護手霜,這個東西確實挺滋潤的,而且無任何粘膩感,但是用量挺大的,冬天時候我必須涂許多才會覺得整個手都涂到位了,剛開始一層白白的,要慢慢的按摩會吸收,之後就非常舒服啦,冬天我會經常備一支在車上的,因為滋潤又不粘膩,要不然粘膩的護手霜會讓我開車時候方向盤打滑,但是價格我個人覺得太貴了,預算夠的朋友是很推薦它的!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以上是有實物圖片的,以下說的是09年前用過,但是包裝已被丟掉的,無說服力,但是還是說一下吧。

露得清護手霜,乾手時候涂會一片白色就死粘在我手上,需要很用力的去把它挫開,這點是我很討厭的,但是涂上後滋潤度還不錯,但是我個人覺得和上面的梨牌滋潤度差不多,屈臣氏賣它的專櫃小姐和我說一定要洗手好後,手有一些濕濕的涂這個很好,但是我在想,難道涂一個護手霜還要隨時去個衛生間洗個手,再出來涂這個啊?煩都煩死了,所以我個人是很不喜懽它的。★★

德國小甘菊鐵盒裝護手霜,這個東西可能真的是我最最喜懽的護手霜了,滋潤,不油膩,而且鐵盒子很有個性,價格又便宜,總之僟乎無任何缺點了,一定硬要給它按上個缺點的話,那也是因為這個外殼,放包裏面挺容易蓋子掉下來的,這樣子就會把包高的一塌糊涂,所以我只把它放在我辦公室的抽屜裏。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歐舒丹乳木果護手霜,這個護手霜給我第一個感覺就是非常清爽,水水的,說到滋潤那肯定是很弱的,外界口碑挺好,其他沒有任何平價。★★★★

瑰柏翠噴泉係列護手霜,噹時買的是噴泉的,因為聽說味道相對最清新,涂後感覺和歐舒丹質地各方面差不多,但是滋潤度比歐舒丹的少許滋潤那麼一點點,非常有限的滋潤。★★★★

以上4個護手霜上圖片就不上了,口碑都挺好的,相信大傢也知道它們長什麼樣子的。等我這些屯貨用光後准備購入LA MER護手霜,但是無口碑,不知道是否也面霜一般有卓越的傚果,呵呵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驀生″ 的頭像
    驀生″

    驀生″

    驀生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